aer

22 May.

【赛德x你】A Love Letter.

ooc 

是赛德写给你的! 

彩蛋和正文一样只是换了个手写字体我个人挺喜欢的

配乐《It' You》 





亲爱的安妮小姐:


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安妮。接下来是一位男性对你的告白。


我本是想当面告诉你的,可暑假实在是太长了,距离我们上一次见面是多久?十天,还是一年?


真抱歉我有些胡言乱语了,我反复诵读每一个词,它们还是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思念。其实这已经是我给你写的第十七封情书了,它们现在都躺在我床头的木盒里——里面还有你寄给我的信。


安妮小姐,自从进了霍格沃兹,或者说自从遇见你之后,我似乎再也不在信的开头写下亲爱的。这个被我用过百遍千遍的词语,好像在那一刻我才真正理解了它的意思:我想要成为亲密爱人的人。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从遇到你的第一刻,我就怦然心动了,我爱上了你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刚从母亲肚子里出来一样,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却不会叫人感到冒犯,或者说被你注视,不,和你对视让我很愉快,像是被英国难得一见的阳光裹住,躺在暖乎乎的草坪上,旁边有一群欢笑的孩子跑来跑去。


可安妮小姐,你似乎对每个人都会这样笑,这让我有点烦躁。我的喜怒和你有关,只要你看着我,我便能开心一整天,可当我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这样,我的心口这儿便有点堵。我想把你的眼睛蒙住,让它们只看向我,我当然不会这么做。


我说的这些并不为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有个人这么喜欢你…你不必,你一定不要因为我的话而答应我,我希望是因为你喜欢我才和我在一起。


安妮小姐,你的眼睛这么清澈,这么纯洁,我在纸张上,镜子前反复排练过几十次,可每次看到你我便忘记了我的目的。我开始和你谈话,你总是很认真地看着我,像是在等待我下一句一样。回到寝室我刚刚藏起的心才敢猛地跳动。我手脚尽力向外扩去,把自己缩成一团再重重地展开砸向床铺。这时我才突然发现我又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不过这样也不错。


可我好像没办法去抑制住它了,不从嘴里说出来,也会从我的举动里偷偷溜出。朋友们笑我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我想我是的。我的目光总是追随着你,希望你不要介意。他们笑我每次和你说完话后的夸张反应,但我知道这并没有夸张,那还是我尽力克制住自己的结果。


亲爱的安妮,我每次给你写信都偷偷写下。Dear,Dear,Dear.我在草稿纸上一遍遍地描着。我看到你走了进来,想要用墨水把字母盖住,可我又舍不得——因为我写的是你。我悄悄地把纸张叠起放在口袋里然后站起来和你打招呼。


我无数次地想告诉你,无数次地想捧住你的脸,无数次地绕到餐桌另一侧为了看看你,趁你没发现。


我不知道我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写下这封信,这封情书的。我期待你的答复,但我又害怕你的答复。


安妮,我正站在窗边眺望天空等待你的回信,尽管我还没寄出去。


                                                                              你有些焦急的,

                                                                                  塞德里克

评论(6)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拒绝仅收藏

© a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