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

20 May.

【汤姆x你x阿布】你口中的永生是对我最大的酷刑

ooc第一人称


是520贺文!终于赶上了




1

第一次遇到里德尔是一个下雨天


为了不然泥水弄脏我的新鞋,我不得不走进了那个肮脏的地方——伍氏孤儿院。


我提着裙摆避免踩到水坑,轻轻敲门


“您好——可以打扰一下吗?”


几个穿着枕巾一样衣服的姑娘大胆地看着我,眼里是好奇,还有……嫉妒?甚至有几个灰头土脸的男孩冲着我吹起下流的口哨。


昏暗的灯光,还有一群不懂得收起目光的小孩

我笑着拒绝坐在这么破的椅子上,盯着站在角落的那个人。他冷漠的气质和俊美的脸蛋都吸引着我。他不属于这里。


我走向他,不顾院长的阻挡。


“你好?”我把手伸出


“您好,小姐”他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握住了我的手。


我怎么没有看到他呼之欲出的野心。



2

我没有想到我可以再次遇到他。


他正坐在我对面神神叨叨地嘟囔:“我就知道我和他们不一样……”

突然抬起头看向我,那笑容有些渗人


“我们才是同类”


“uhhh……你想去哪个学院,里德尔?”


“斯莱特林”他马上回答了,没有任何犹豫。


一个孤儿院爬上来的,口气还不小。


“你怎么觉得你会进斯莱特林?!”


“我会的。”


“别打断我的说话!”


我松开微微拧起的眉头,换成看热闹的笑容。


“你可能会去格兰芬多……打断纯血的讲话,挺有勇气的…”


注意到他攥紧的拳头,我抬高音量,用更尖细的语调说出:


“毕竟斯莱特林可不收泥.巴.种.”


我眯着眼试图在他脸上观察到一丝愤怒或者羞愧,可都没有。


他认真地看着我:“那你呢”


“我!?我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的!”


真无趣,我不再搭理他。


我怎么就把他病态的狂热理解成了兴奋!

远离他!快!快!



3

里德尔进了斯莱特林。


他发疯般地寻找校史中另一个“汤姆·里德尔”,却一无收获。


他一言不发地坐在黑湖边


我全当他是父权崇拜,不理会他。


好吧我做不到,我走去他身边。


我应该去找马尔福谈话的,或者我走向他的时候左脚拌右脚直接死去,总之不应该靠近他。


他对血统论的痴狂,远胜过我。


4

里德尔在学校和我交集并不大,不论是我们差了两届的学业还是身边圈子的不同。不过他好像慢慢融入进来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里德尔坐在马尔福身边神神秘秘地谈话,但他第一次问我:


“奥维斯,请来这儿和我们一块坐吧!”


他语调轻松,亲切地像个绅士,快活地说。


马尔福估计还不知道他对面坐着的人来自麻瓜世界的孤儿院吧。


我坐在马尔福身边,他大概会是我的联姻对象。


我没有看到他微微皱了的眉。


“我们晚上会有一个集会,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又补上一句


“马尔福他们也会来参加。”


我还是去了,坐在马尔福身边偶尔抬头看里德尔的演说,错过了他藏在蓝图下,或者也是蓝图一部分的,对我饥渴的眼神。


5

我爱上汤姆了。


我立马写信回家解除我和马尔福上周完成的婚约。


6

我坐在汤姆腿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审讯般地看着其他人。

布莱克……凭什么她来了!

马尔福?为什么他用这么奇怪的眼神望向我?

汤姆好像是不希望我看其他人,捏着我的下巴把我的脸掰到他的怀里——他真的好爱我!

汤姆总是允许我和他一起行动,除了那次,我差点犯下不可饶恕的过错!

那天我们在和斯拉格霍恩教授聊天,汤姆给教授送了一箱菠萝蜜饯,他的情商真高啊!


然后……然后,他让其他人先走,这个其他人居然包括我!我居然是其他人……

他有些不耐烦地再说了一遍,我马上跑了出去。

我惹汤姆生气了!我该怎么办,我居然没有乖乖听汤姆的话,我以后一定不要再这样了。

我足危在地板上,试图从门缝听到点什么,可一点儿也没用。


第二天早餐我耍了个小性子没有接过汤姆递过来的饮料,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没有那么爱汤姆了。


我真是任性,因为这点小事差点结束了我们两个人美好的感情。

我赶紧端起饮料一饮而尽,汤姆为我擦去大口吞吐而挤出来的眼泪。


“乖女孩”


7

我早了汤姆两年毕业。

他在毕业派对上告诉我:“嫁给马尔福,我需要他们家族。”

汤姆,你好狠的心!你怎么让一个这么爱你的女人嫁给其他人!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惹汤姆生气。


我看到汤姆拿给马尔福一堆奇怪的液体,上面还浮起美丽的晶光。


8

我实在是个荡妇。

两腿之间尚有初血,它清楚地提醒我干了什么对不起汤姆的事情。


9

汤姆啊,我好像忘记了你的模样

难道我对你的爱有这么廉价吗……


10

里德尔这个贱人竟敢给我下迷情剂!

我一遍遍地大力搓洗泡得发白的皮肤


这个疯子!无赖!他让我成为全魔法界的笑柄,纯血格林家族小女儿和条守门犬一样贴着混血种里德尔。一道道用指甲挂肿的红痕也没法消除我和那个贱人曾经紧密相拥的恶心感。


恶心,恶心,恶心……


我感觉我的手臂被谁拽起


“别搓了!你的手臂已经出血了!”


我流血了?流血好啊,好,让那个看门狗格林去死吧!


我不让他去拿药膏,赤条条地挂在他身上,两腿缠住他的胯部,密不可分。


我吸着他身上的香波味,它能让我感觉到我是真实存在的。


我拼命眨干涩的眼,重复问道:


“阿布”

“我在”


“你嫌弃我吗”

“那不怪你”


“我好恶心”

“不”


“他会来找我吗”

我感到他抱住我的手臂收紧了些

“我会站在你身前”


最后他给我擦干身子抹了药,要去门口拿盘点心,我拉住他的手腕,着魔地寻找他的唇瓣。

“阿布……阿布,让我全身心地属于你”


11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想了,我只想和阿布两个人跑到没有人能找到的地方。

可那个变态哪里都能找到,只要他想。还有马尔福父母以及我的亲人们,不能抛下他们。

我甚至得当着我丈夫的面和伏地魔亲昵地拥抱,不然只有一具尸体等待我。

我和他每一寸相贴的皮肤都泛起恶心感,强忍着吐出来的欲望和他Flirting。


12

那天伏地魔把我召唤到一座破旧的庄园。


他站在黑暗里,我看不清他的神色。


伏地魔向我伸出了手:


“成为我的魂器吧……让我们一起永生!”


最后那句话几乎是笑出来的


我想马上移形幻影离开,可这地上躺着的人让我无法动弹。


浑身发凉,我几乎要昏过去了。


是阿布。


那颗袖口是今天早上我刚给他换的,现在掉到木缝里去。


13

我没法自杀


里德尔死了!


我知道他还没死


我没被魔法部带走


我试过阿瓦达,从高空跳下去,或是让麻瓜把那个黑洞对向我,可每次除了生不如死的痛感,我死不了……


伏地魔重生了……


救世主一人了人为什么不杀了我


波特死了


我的救世主死了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拒绝仅收藏
100%代入党,评论区拒绝磕cp言论

© aer | Powered by LOFTER